九三学社石家庄市委组织社员参加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7     来源: 九三学社河北省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为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重温多党合作历史、弘扬优良传统,九三学社石家庄市委积极参加石家庄市委统战部4月16日在石家庄市广电中心举办的全市各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经过紧张激烈的小组必答、小组队员必答和抢答等环节,我社李国强、于立洋、张晶、王佳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三等奖,九三学社石家庄市委在竞赛中成绩突出,被授予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社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竞赛活动,更加深入地理解了我国多党合作事业的历史逻辑,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今后要继续坚定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当好石家庄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更好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