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曲靖市委举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暨“五四运动”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0     来源: 九三学社云南省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4月27日,九三学社曲靖市委举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暨“五四运动”99周年系列活动。

活动组织新老社员到曲靖三元宫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重温“五一口号”,举行了新社员入社仪式。曲靖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曲靖市委主委周智鸥等为新社员佩戴九三学社纪念章。

诗会上,各支社朗诵了《高举民主和科学的大旗——五四 精神与九三学社立社宗旨》《九三颂歌 因为有你》《九三人和中国梦——不忘“五四运动”与合作初心》《沁园春•雪》《山歌唱给社员听》等作品。

全体社员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才华与激情,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振奋了精神,鼓舞了斗志。同时,将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聚焦到中共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中来,把我社建设为“思想上更坚定、履职上更坚实、组织上更坚强”的参政党,为曲靖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付海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