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兰州市西固区基层委员会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8     来源: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近日,为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九三学社兰州市委西固基层委员会开展了重温“五一口号”演讲比赛、知识问答、党派进社区和赴青海各民族地区调研学习等一系列活动。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副主委李永军参加相关活动。

在重温“五一口号”演讲比赛暨知识问答活动现场,齐波、侯廉、李雅东等社员的精彩演讲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由基层委副主委张惠芳主持的知识竞答气氛热烈,趣味横生。

在党派进社区宣讲“五一口号”活动现场,社员代表齐波带领大家重温了“五一口号”发布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和伟大精神,基层委主委侯一兵向社区干部和居民介绍了民主党派进社区的作用、意义和服务方式,社员们开展了法律、健康和家庭教育咨询等活动。

在赴青海多民族地区调研学习过程中,社员们与各民族各阶层各界别代表人士进行沟通交流,直接感受民族团结政策和民族地区经济社会的发展,深刻理解了统一战线是党的三大法宝的现实意义。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回首来路,可知将来。社市委西固基层委员会通过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的一系列活动,强化了基层社员对“五一口号”丰富内涵的理解,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政治协商制度的认识,坚定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信念,激励大家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参政履职,为西固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