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天津市和平区委召开“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纪念会

发布日期:2018-05-22     来源: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5月6日,九三学社天津市和平区委在天津科技工作者之家召开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纪念会。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副主委、和平区委主委庞学光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辅导。

庞学光介绍了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的背景、内容和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和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上发言和中共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在天津市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七十周年座谈会上讲话。庞学光要求全区社员要充分认识新型政党的优越性,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组织部负责人为与会社员进行了净化政治生态、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专题宣讲,对社员提出了要求。会议还对社章进行了辅导学习。

九三学社和平区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文普主持会议,社区委副主委赵素敏、张莘及参政议政骨干和社员代表5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