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杭州市委举行“走进自然、 彰显活力”主题活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

发布日期:2018-05-21     来源: 九三学社浙江省委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5月5日,九三学社杭州市委举行了“走进自然、彰显活力”主题活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杭州市委主委罗卫红,杭州西湖名胜风景区管委会副书记孙德荣,九三学社杭州市委副主委崔新明、李玉美参加活动。

纪念活动由杭州市文化领域的专家社员出演。一首激情澎湃的《我和我的祖国》男高音独唱拉开活动帷幕。随后诗歌朗诵、小提琴独奏、古琴独奏、相声脱口秀等节目精彩纷呈。纪念活动还穿插了知识问答环节,共同学习“五一口号”等相关知识。社员通过踊跃回答知识问题,重温了“五一口号”的重大历史意义。

活动后,社员们还在杭州植物园植物专家和阿里巴巴桃源里自然中心的专家团队带领下,进行相关自然知识的科普。

社市委秘书长吴松杰,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龚俊义,杭州植物园副园长王恩,社市委青工委、文体委委员、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支社社员和新社员代表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