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2006年


2006年1月1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在全国政协礼堂出席全国政协举办的新春茶话会。

2006年1月5日 九三学社中央十一届三十九次主席办公会在机关召开。会议研究了社中央拟提交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上的发言提案选题及2006年大调研问题;研究了社中央参加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贡献经验交流暨表彰大会的方案;讨论了社中央机关工作人员2005年度考核方案及其他有关事项。

2006年1月6日—9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贺铿赴四川广元市出席“九广合作”定点帮扶项目经费捐赠仪式,并参加对特困户的慰问和助学活动。

2006年1月8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在人民大会堂出席茅以升诞辰110周年纪念大会。

2006年1月9日—10日 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在机关分别与中共山东省委和上海市委统战部领导工作座谈。

2006年1月9日—11日 全国科学技术大会在北京举行。九三学社47名社员的42项成果荣获2005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社中央主席韩启德致信祝贺。

2006年1月17日 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副主席贺铿、邵鸿,秘书长徐国权在北京出席中央统战部召开的情况通报会。

2006年1月19日 九三学社中央十一届四十次主席办公会在机关召开。会议听取了关于社中央机关2005年度考核工作情况和社中央机关2005年经费使用情况的汇报,研究讨论了2006年经费使用安排及其他事项。

2006年1月20日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楼志豪到社中央机关看望机关工作人员。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抗甫等陪同。

2006年1月24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常务副主席陈抗甫、秘书长徐国权到家中看望社中央名誉副主席王文元。

2006年1月24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名誉副主席王文元在中南海出席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韩启德代表社中央就解决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以及当前医疗卫生工作提出建议。

2006年2月10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在中南海出席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韩启德代表社中央就即将提请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和建议。

2006年2月10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在机关出席“两会”前社员关心的热点问题分析座谈会。

2006年2月13日 王选逝世。王选(1937—2006),江苏无锡人,计算机学家,汉字激光照排系统的创始人和技术负责人,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教授,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获2001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1995年加入九三学社,历任社第九、十、十一届中央委员会副主席。

2006年2月13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贺铿就如何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率队先后走访民进中央和民革中央机关。

2006年2月14日 九三学社中央举行报告会,邀请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林毅夫作“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辅导报告。

2006年2月14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在中央统战部出席“两会”前民主党派成员思想态势分析座谈会。

2006年2月15日—17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贺铿赴贵州就社会服务工作考察调研。

2006年2月20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在人民大会堂出席胡锦涛主席为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举行的欢迎仪式及宴会。

2006年2月21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副主席贺铿、邵鸿,秘书长徐国权在机关出席纪念学习王选同志座谈会。

2006年2月21日—23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贺铿赴湖南长沙考察调研。

2006年2月22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名誉副主席王文元,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副主席王志珍、邵鸿,名誉副主席陈明绍,秘书长徐国权等在人民大会堂出席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听取吴官正同志通报反腐倡廉工作情况。

2006年3月1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在人民大会堂台湾厅出席各民主党派中央反对“废统”座谈会。

2006年3月2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在社中央机关会见台湾台北市议员潘怀忠教授。

2006年3月2日 九三学社中央十一届十八次主席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决定于3月10日晚在北京召开社十一届十四次中常会,并审议了常委会议程(草案);听取了关于拟以社中央名义提交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和大会发言准备情况的说明;审议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精神的决议》(草案);听取了关于社中央有关专门委员会负责人调整情况的说明;研究了2006年大调研、社中央“主题”常委会的有关安排。

2006年3月3日 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在中央统战部出席省级组织换届情况通报会。

2006年3月3日—13日 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副主席谢丽娟、冯培恩、王志珍、邵鸿等在北京出席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

2006年3月5日—14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副主席刘应明、贺铿等在北京出席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

2006年3月7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副主席刘应明、谢丽娟、冯培恩、贺铿、王志珍、邵鸿,秘书长徐国权等在机关出席“2006年九三学社两会代表委员茶话会”。

2006年3月10日 九三学社十一届十四次中常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精神的决议》;审议通过了社中央有关专门委员会负责人调整名单;听取了陈抗甫常务副主席关于省级组织换届工作有关情况的通报,并对省级组织换届工作进行了部署。

2006年3月16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副主席贺铿、邵鸿,秘书长徐国权在机关出席中央学习会,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2006年3月17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副主席邵鸿、秘书长徐国权在全国政协礼堂出席“纪念朱家溍先生献身文博事业座谈会”。

2006年3月17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在人民大会堂河北厅出席党外人士座谈会,就省级组织换届及构建和谐社会听取意见。

2006年3月21日 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在机关会见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第十五期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和“第十五期民主党派干部培训班”的九三学社学员。

2006年3月22日 九三学社中央十一届四十二次主席办公会在机关召开。会议研究了社中央机关工作人员报考在职学位教育有关规定;研究了第十五次中常会有关日程安排及近期工作安排;通报了省级组织换届情况;研究了开展学习王选同志系列活动有关情况及设立王选关怀基金有关事宜;研究了社中央研究室三年规划要点及机关人事问题。

2006年3月22日 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为河南省党外干部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讲座。

2006年3月23日—30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赴美国考察访问。

2006年3月24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秘书长徐国权在机关出席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座谈会。

2006年3月31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在河南省新郑市出席“丙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活动并到社河南省委机关看望工作人员及座谈。

2006年4月1日—3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赴浙江绍兴考察调研。

2006年4月8日—10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副主席贺铿赴四川绵阳出席社中央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

2006年4月10日—21日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率队赴福建、山东进行人大执法检查。

2006年4月18日—21日 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抗甫赴安徽合肥出席九三学社省级组织换届工作座谈会。

2006年4月18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在机关参加统战系统出版单位体制改革调研座谈会。

2006年4月24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副主席邵鸿、秘书长徐国权在人民大会堂出席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中共中央两个5号文件精神座谈会。韩启德代表社中央发言。

2006年4月25日—28日 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副主席邵鸿、秘书长徐国权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参加全国政协委员学习研讨班。

2006年4月26日 九三学社中央十一届四十三次主席办公会在机关召开。会议研究了2006年党派大调研有关事宜,主题常委会的发言材料和名单;讨论了九三学社中央专门委员会人员调整事宜;讨论了九三学社中央机关人事问题;研究了省级组织换届文件等其他事宜。

2006年4月28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在人民大会堂会见香港医管局访京团成员。

2006年4月29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澳大利亚跨党派议员代表团。

2006年5月6日 杨光华逝世。杨光华(1927—2006),重庆人,著名病理学家,第八届全国政协常委,原华西医科大学校长。1956年加入九三学社,社第九、十届中央委员会常委,四川省委原主委。

2006年5月7日 严恺逝世。严恺(1912—2006),福建闽侯人,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水利和海岸工程专家。1952年加入九三学社。

2006年5月10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欧盟议会法律事务委员会代表团。

2006年5月10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贺铿赴长沙出席中部崛起论坛并作专题报告。

2006年5月12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贺铿在机关出席社中央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联席会和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2006年5月13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贺铿在北京出席第四组中国现代科学家纪念邮票首发式。此次入选的四位科学家梁希、茅以升、严济慈和周培源均曾经担任九三学社中央领导人。

2006年5月17日—22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副主席谢丽娟、贺铿,秘书长徐国权等赴山东就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专题进行考察调研。

2006年5月17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副主席王志珍、邵鸿,名誉副主席陈明绍、赵伟之,顾问洪绂曾等在人民大会堂出席王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06年5月18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王志珍在人民大会堂出席涂长望先生百年华诞座谈会并讲话。

2006年5月22日—26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中国科协副主席韩启德在人民大会堂出席中国科协第七次全国大会并当选为新一届中国科协主席。

2006年5月22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贺铿在全国政协培训中心为县处级政协主席、副主席班学员作我国目前宏观经济形势与任务专题讲座。

2006年5月22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在人民大会堂出席温家宝总理欢迎德国总理默克尔访华仪式及欢迎午宴。

2006年5月25日—26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赴浙江嘉兴出席九三学社主要创始人之一——褚辅成史料陈列室暨韩国独立临时领导人金九避难处开放仪式。

2006年5月27日 九三学社中央十一届十九次主席会在浙江义乌市召开。会议审议了社十一届十五次中常会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审议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省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草案),审议了部分省级组织发言材料,研究确定了九三学社推荐“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贡献表彰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额分配及推荐办法。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06年5月28日—30日 九三学社十一届十五次中常会在浙江义乌市召开。会议着重围绕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促进农民增收、推进医疗卫生事业改革进行了研讨和交流;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发表主题讲话。会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省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草案)。

2006年5月31日—6月1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与中央统战部等有关部门领导共同率领王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赴四川成都巡讲。

2006年6月1日—5日 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在江苏、浙江等地就组织工作考察调研。社中央秘书长徐国权等陪同。

2006年6月2日—4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赴江西南昌出席社中央思想建设研讨会。

2006年6月4日—6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与中央统战部等有关部门领导共同率领王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赴重庆巡讲。

2006年6月6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在中南海出席就人大监督法有关内容征求意见座谈会。韩启德代表社中央发言。

2006年6月9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在中南海怀仁堂出席就公务员制度改革有关内容征求意见座谈会。韩启德代表社中央发言。

2006年6月9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率队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反映社情民意工作走访民盟中央机关。

2006年6月9日—13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贺铿赴安徽合肥考察调研。

2006年6月12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副主席邵鸿、秘书长徐国权在社中央机关出席九三学社王选关怀基金成立暨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

2006年6月14日 中国科协主席、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在中国科技会堂会见韩国副总理兼科技部长金雨植一行。

2006年6月15日—25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秘书长徐国权参加全国政协视察团赴黑龙江等地就加强企业自主创新进行专题调研。

2006年6月16日—19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副主席贺铿赴哈尔滨出席九三学社全国社会服务工作会议。

2006年6月19日—20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赴上海出席王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06年6月21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副主席贺铿在机关与科技部副部长李学勇等就如何加强双方合作进行座谈。

2006年6月27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由外委会主席马尔廷•拉古日率领的波黑议会外委会代表团。

2006年6月28日—7月3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率队赴湖北、湖南等地进行专题调研。

2006年6月30日 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在北师大出席启功先生铜像落成典礼暨纪念启功先生逝世一周年座谈会。

2006年7月4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贺铿在机关出席社中央学习会,学习座谈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暨总结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大会上的讲话。

2006年7月6日 九三学社中央十一届四十五次主席办公会在机关召开。会议研究了2006年社中央参政议政课题招标工作,部署了全国社务工作会筹备工作,研究了机关人事问题等。

2006年7月12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在人民大会堂出席“纪念李公朴、闻一多烈士殉难60周年座谈会”。

2006年7月14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副主席邵鸿、名誉副主席赵伟之、顾问金开诚、秘书长徐国权在机关出席《民主与科学》杂志创刊百期座谈会。

2006年7月18日 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出席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楼志豪、陈喜庆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关于巩固和壮大新世纪新阶段统一战线的意见》征求意见座谈会。陈抗甫代表社中央发言。

2006年7月21日 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副主席邵鸿在中南海出席党外人士座谈会。陈抗甫代表社中央发言。

2006年7月22日—31日 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抗甫赴宁夏、新疆就组织工作考察调研。

2006年7月24日—27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贺铿赴河北就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考察调研。

2006年7月31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在机关出席学习纪念邓稼先同志座谈会。

2006年8月1日—7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秘书长徐国权等参加全国政协委员赴青藏铁路视察团视察青藏铁路建设情况。

2006年8月5日—12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副主席贺铿参加中央统战部组织的青藏铁路考察团考察青藏铁路建设情况。

2006年8月10日—13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赴天津出席社天津市委中青年社员培训班并作专题报告。

2006年8月14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在中南海出席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韩启德代表社中央就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有关问题建言。

2006年8月15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在中南海出席《江泽民文选》报告会。

2006年8月16日 九三学社中央十一届四十六次主席办公会在机关召开。会议研究了公务员工资改革有关问题,讨论了《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干部挂职锻炼工作实施意见(试行)》,研究了社中央信息工作有关问题,讨论了社中央2006年参政议政招投标课题情况,听取了关于《民主与科学》杂志社财务情况报告、机关工作人员房改补助情况汇报等,讨论了社中央换届工作暨社务工作会议有关事项,审议了《九三学社中央2007年换届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等3 个换届工作文件。

2006年8月20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在顺义出席社清华大学委员会和北京大学第一、二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社务干部学习研修班。

2006年8月21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在机关出席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座谈会。

2006年8月21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在机关出席学习《江泽民文选》座谈会。

2006年8月21日—23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贺铿赴安徽出席华东六省一市工作会议。

2006年8月28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在人民大会堂北大厅出席胡锦涛主席为贝宁共和国总统托马•博尼•亚伊访华举行的欢迎仪式和欢迎晚宴。

2006年8月29日 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在中央统战部出席各民主党派省级组织换届工作座谈会。

2006年8月30日—9月8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率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赴四川执法检查。

2006年8月31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率队到全国政协就如何加强九三学社中央信息工作与全国政协信息局有关负责同志交换意见。

2006年9月1日—4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贺铿在四川广元出席“九广合作二十周年”纪念大会。

2006年9月5日 九三学社中央举办学习会,邀请中国政治伦理学会会长、中央党校教授宋惠昌作《关于社会主义荣辱观的几个问题》的讲座。

2006年9月6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秘书长徐国权在人民大会堂出席庆祝魏寿昆先生百岁华诞暨从教77周年座谈会。

2006年9月11日—16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副主席邵鸿、秘书长徐国权等赴山西太原出席社中央换届工作暨社务工作会议。会议研究了社中央换届工作,讨论修改了换届工作相关文件;研究了如何进一步加强社的思想建设,讨论修改《九三学社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建设的若干意见》;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2006年9月12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副主席王志珍在人民大会堂出席《江泽民文选》学习会。韩启德代表社中央发言。

2006年9月16日—21日 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抗甫赴陕西、甘肃开展组织工作调研。

2006年9月19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贺铿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美国司法部部长助理一行。

2006年9月20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副主席贺铿、邵鸿,秘书长徐国权在人民大会堂出席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贡献经验交流暨表彰大会。九三学社共有15个先进集体、50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2006年9月20日—27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赴江西南昌调研。

2006年9月23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贺铿在人民大会堂出席2006中国新农村论坛并作题为《正确把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目标》的演讲。

2006年9月24—26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副主席贺铿赴河南鹤壁出席“九三论坛”。

2006年9月26日 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为第16期民主党派干部培训班学员讲课。

2006年9月28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率队走访农工党中央机关,与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陈宗兴和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参政党理论建设和民主党派历史研究的有关问题交换意见。

2006年9月29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率队前往社北京市委,就参政党理论建设和社史工作的有关问题进行调研。

2006年9月29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在机关主持召开王选关怀基金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社中央副主席邵鸿,秘书长徐国权出席。

2006年10月10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委内瑞拉监察审计署署长克罗多斯巴尔多•鲁西安一行。

2006年10月12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副主席贺铿、王志珍、邵鸿在人民大会堂出席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情况通报会。

2006年10月14日 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副主席邵鸿出席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建院五十周年庆祝大会。

2006年10月14日—21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贺铿赴日内瓦出席各国议会联盟第115届大会并做大会发言。

2006年10月15日 九三学社中央十一届二十次主席会在机关召开。会议审议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议》(草案)、《九三学社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产生办法》(草案)、《九三学社中央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建议名单》、《九三学社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建设的若干意见》(草案)及《关于召开九三学社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的决定》(草案),决定提交社十一届十六次中常会审议通过。

2006年10月15日 九三学社十一届十六次中常会在机关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议》《九三学社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产生办法》《九三学社中央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九三学社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建设的若干意见》,决定于12月上旬在北京召开社十一届五中全会。

2006年10月17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副主席邵鸿、秘书长徐国权等在机关出席社中央与社北京市委学习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2006年10月18日 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出席九三学社全国组织管理信息系统干部培训班并作开班讲话。

2006年10月18日 九三学社中央举办报告会,邀请国家教育部副部长赵沁平作“重视大学的文化建设和引领社会创新文化的作用”的专题报告。

2006年10月19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秘书长徐国权赴天津看望并慰问2006年度受九三学社王选关怀基金资助的社天津市委名誉副主委张继东。

2006年10月20日—25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秘书长徐国权在重庆出席九三学社理论研究与社史工作座谈会。

2006年10月20日 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在中国气象局参加社中央机关支社与社中国气象局支社联合举办的“纪念涂长望先生百年诞辰座谈会”。

2006年10月22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在人民大会堂出席中共中央举办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大会。

2006年10月22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赴重庆出席九三学社理论研究与社史工作座谈会并考察调研。

2006年10月24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贺铿在机关会见台湾辅仁大学教授谢邦昌,双方就如何开展海峡两岸农村、农业及地区统计工作方面有关事项进行探讨。

2006年10月25日—28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贺铿、秘书长徐国权在湖南考察调研。

2006年10月28日—31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贺铿、秘书长徐国权在西安出席“中国农村卫生公共物品供给及法制保障问题研讨会”。

2006年11月2日 九三学社中央十一届四十七次主席办公会在机关召开。会议讨论研究了社十一届五中全会会议议程及日程(草案),安排了社中央常委会2006年工作报告起草工作及其他事项。

2006年11月2日—12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赴深圳出席全国人大代表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赴澳门、香港考察。

2006年11月2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在人民大会堂东大厅出席胡锦涛主席为塞舌尔总统举行的欢迎仪式。

2006年11月9日—11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贺铿赴上海出席第十八届国际和平周活动。

2006年11月12日 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副主席邵鸿、秘书长徐国权在人民大会堂出席孙中山诞辰140周年纪念大会。

2006年11月13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在中南海出席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韩启德代表社中央就房地产过热、房价过高,加快能源市场化改革,发展服务业,发展生物质能源等问题建言。

2006年11月21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贺铿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欧洲议会代表团。

2006年11月23日 邹承鲁逝世。邹承鲁(1923—2006),江苏无锡人,著名生物化学家,近代中国生物化学奠基人之一,中国科学院院士,发展中国家(原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全国政协第五、六、七届委员,第八届常务委员。1956年加入九三学社。

2006年11月24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副主席贺铿在机关会见贵州省毕节地区和威宁县赴京人员,并就进一步促进威宁县的对口帮扶工作交换意见。

2006年11月27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在中央统战部出席多党合作理论座谈会。

2006年11月27日 九三学社中央举办学习报告会,邀请中国政法大学李曙光教授作和谐社会与法治专题讲座。

2006年11月29日—30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副主席邵鸿在北京西宾馆出席统一战线外事工作会议。

2006年12月5日 九三学社中央十一届二十一次主席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听取了社十一届五中全会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审议了全会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和社十一届中央常务委员会2006年工作报告(草案);听取了关于表彰2006年度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情况说明,决定在社十一届五中全会上进行表彰。

2006年12月5日 九三学社十一届十七次中常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审议了社十一届五中全会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社十一届中央常务委员会2006年工作报告,一致同意由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代表常务委员会向全会作工作报告。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06年12月6日—8日 九三学社十一届五中全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学习了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第二十次全国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了韩启德主席代表常务委员会作的2006年工作报告和社十一届五中全会决议,表彰了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2006年12月8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贺铿在人民大会堂出席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会。

2006年12月9日—22日 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参加全国政协代表团赴叙利亚、突尼斯等国访问。

2006年12月11日—12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在北京出席全国政协视察工作座谈会。

2006年12月12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在人民大会堂出席“纪念西安事变七十周年大会”。

2006年12月13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副主席贺铿、邵鸿在机关出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巩固和壮大新世纪新阶段统一战线的意见》座谈会。

2006年12月15日—22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贺铿在武汉参加湖北省全国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就湖北省政治、经济、文化建设及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情况考察调研。

2006年12月20日—21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在全国政协礼堂出席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理论研讨会。

2006年12月21日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在人民大会堂出席乌兰夫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

2006年12月27日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哈萨克斯坦议员代表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