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6月17日


1989年6月17日 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对平息在北京发生的反革命暴乱的意见。社中央领导同志参加了座谈会,表示完全拥护。

1995年6月17日 阴法鲁先生执教50周年暨80华诞庆祝活动在北京大学举行。阴法鲁是我社社员、北大中文系古典文献专业创始人之一。

1996年6月17日—20日 社九届中常委会议第14次会议(扩大)在京举行。 主要议题是审议通过《九三学社中央关于1997年省级组织换届的意见》,研究讨论组织发展问题,听取徐采栋常务副主席关于京九铁路沿线考察情况的报告。吴阶平主席在会上作了题为《换届工作必须做好政治交接》的重要讲话。

1999年6月17日—19日 社第五次华北地区协作会暨第二次四直辖市协作会在天津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意见》发表10周年来社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研究了地区间科技开发与合作的有关事宜。

2005年6月17日—22日 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副主席冯培恩,秘书长徐国权赴江西南昌、九江、景德镇等地考察调研,并出席“江西区域科技创新与发展论坛”和纪念许德珩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