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9月15日


1953年9月15日 九三学社在京中央委员及部分来京的分社负责同志学习讨论国家过渡时期总路线。

1954年9月15日—28日 第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举行 。九三学社有24名社员当选为人大代表。

1956年9月15日 社中央常务委员会发出关于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的通知。

1999年9月15日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社中央主席吴阶平出席《中国民主党派史》一书的出版座谈会并发表讲话。

2000年9月15日 中共中央在中南海举行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征求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江泽民主持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社中央常务副主席王文元,副主席赵伟之、金开诚出席。王文元代表九三学社中央发言。

2003年9月15日 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全国政协机关主持召开政协章程修改工作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有关人民团体的意见和建议。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副主席王选出席。王选代表九三学社中央发言。

2004年9月15日 首都各界纪念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5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胡锦涛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使社会主义民主更加完善,社会主义法制更加完备,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得到全面落实,人民的政治、经济、文化权益得到切实保障。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副主席王选等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