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9月9日


1984年9月9日 中共召开十二届三中全会的同时,邀请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各界人士举行座谈会,许德珩在座谈会上发言,表示拥护中共十二届三中全会精神,拥护《中共中央关于经济体制改革的决定》。

1996年9月9日 金开诚副主席及社中央研究室干部一行赴湘考察调研关于“促进中西部地区农村经济发展问题”。

1997年9月9日—14日 社中央组织考察组到九三科技支边扶贫点旺苍考察。

1997年9月9日 《人民政协报》报道九三学社强化科技服务,贯彻“科教兴国”战略的情况。

2003年9月9日 全国政协副主席、社中央副主席王选在人民大会堂陪同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接见全国农村中小学优秀教师代表和第一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得者。会后出席在浙江厅召开的全国农村中小学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并讲话。

2004年9月9日—13日 社中央副主席贺铿到贵州省调研,并与社省委领导和机关同志进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