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江苏省23名社员主持或参与完成的项目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一直以来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传统,积极推动我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依托组织体系调动和激发广大社员的创新创业积极性,鼓励他们砥砺奋进岗位建功。近日,2020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揭晓,据不完全统计,我省23名社员主持或参与完成的22个项目获得2020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

其中,陆延青主持完成的《光纤传感与监测系统关键器件基础研究》,阮新波参与完成的《高效高可靠高压除尘电源关键技术开发及应用》,刘岳龙参与完成的《鸡遗传资源评价、种质创新与产业化应用》,徐为民参与完成的《禽肉工业化加工共性关键技术及其产业应用》等项目荣获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秦小麟主持、陈兵参与完成的《云边协同数据处理平台关键技术及应用》,沈晓冬主持完成的《高温高强疏水气凝胶超级绝热材料技术与应用》,刘建秀主持完成的《高抗优质主要暖季型草坪草种质发掘与创新利用》,樊龙华参与完成的《多层级智能化公共信用征信系统关键技术及应用》,鲍宁参与完成的《新型纳米与生物电化学传感器的构建及应用基础》等项目荣获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赵剑锋主持完成的《海工船舶/车辆再电气化高效能量转换、功率管理及其工业互联》,杨继全主持完成的《数字微喷光固化3D打印关键技术研发及其应用》,石利利主持完成的《有毒有害物质鉴别评估与环境健康风险监控关键技术》,潘太军主持完成的《多功能性导电耐蚀涂层的设计及关键制备技术与应用》,徐海涛参与完成的《垃圾焚烧烟气脱酸除尘关键技术研发及工程应用》,江平参与完成的《城市轨道交通行车综合调度控制系统平台及应用》,孟祥康参与完成的《特种有机高分子自修复蜡微粉的关键技术及工程应用》,戴罡参与完成的《船舶直流综合电力系统高可靠性技术及装备》,徐步参与完成的《禽沙门氏菌病防控技术创新集成与应用》,翟腾参与完成的《铁基异质纳米结构设计及高性能储能器件构建》,姜彦参与完成的《高性能聚酯及其复合光学膜片研发及产业化》,刘燕参与完成的《基于多模态神经影像的脑疾病智能辅助诊断关键技术及应用》,马艳弘参与完成的《黑莓蓝莓等浆果生物加工与高值化利用关键技术创新与应用》等项目荣获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组织处 金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