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莆田市委在市“两会”上履职献策


    1月15日,莆田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莆田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九三学社莆田市委主委蔡国萍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内16位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两会”期间,九三学社莆田市委提交团体提案10件,大会发言3件。在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市政协常委、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秀姐代表社市委作题为《促进莆田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的大会发言。从鼓励企业争创品牌,多品牌发展;加强技术引进,推进产业内企业组织结构调整与生产智能化;打造鞋机生产基地,推动制鞋装备升级;打造中电软件园,大力发展工业软件;建立线上线下融合营销平台,打造莆田产业带创享中心等方面,就高质量发展莆田鞋业产业提出了建议。

    会议期间,委员和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报告,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参政议政,递交个人建议、提案10多件,为莆田踏上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创造新辉煌贡献智慧和力量。(社莆田市委 陈捷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