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青川支社开展旅游建设课题调研活动


4月26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青川支社一行10余人来到青川县青溪镇、阴平村等地,以“大唐家河乡村旅游”作为议题开展了旅游建设课题调研活动。

图片2_副本.png

课题组成人员来到在青溪镇和阴平村,他们走进当地农家乐和各民居民宿,向老百姓详细询问经营、收入、客源等情况,详细了解乡村旅游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特别是在解决遇到困难时采取了哪些有利措施,他们还就美食文化与旅游等话题与大家广泛交流。

随后召开座谈会,调研组成员纷纷立足自身岗位和界别优势,围绕“促进和谐大唐家河、共建天府旅游名县”这一主题,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全县乡村旅游发展,促进旅游产业提档升级积极建言献策。

2022032411090903_副本.png

发展乡村旅游有着重要的意义,既是促进百姓增收致富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大唐家河旅游建设的重要内容,还能与乡村振兴建设工作互促互进。调研组认为要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产业整体规划与布局,把乡村农业,民族风情和当地特色产业结合起来,注重打造大品牌,推进大唐家河乡村旅游向特色化、规模化、品牌化迈进,常态化开展农村环境整治,提升农村停车场等公共服务设施,营造干净整洁、农家风情突出的良好经营环境,让乡村旅游成为当地群众增收致富的重要方式和全面实施乡村振兴的基础性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