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盘锦市委员会开展民主监督调研


2023年5月18日,围绕盘锦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要求,结合盘锦市政协推进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民主监督内容,九三学社盘锦市委员会联合盘锦市科技局到盘锦高新区、辽滨经济开发区等就重点科技企业发展情况开展民主监督调研。

调研围绕重点科技企业平台建设情况、实际经营情况、校企合作情况以及发展所面临的困难等内容开展。九三学社盘锦市委员会主委王文刚、专职副主委解淼、副秘书长肖质净参加了本次调研。

调研团队走访了辽宁华孚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盘锦中录油气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盘锦信汇新材料有限公司三家高新技术企业。

企业向调研团队详细介绍了发展状况、科研进展和今年面临的困难等相关情况。调研团队提出了企业要注重创新、注意拓展学术领域合作,不断提升研发能力,为盘锦市科技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等建议。

调研团队还实地考察了辽宁金发生物材料有限公司、盘锦伊科思新材料有限公司,这两企业是盘锦市重点引进在建项目。最后,到盘锦辽滨经开区新材料中试基地进行了调研,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本次调研旨在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发现问题并寻求解决方案,为盘锦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提供智力支持,为盘锦市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创建智慧型城市做出九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