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焦作市委扎实推进重点课题调研


5月17日,焦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焦作市委主委孙菊梅带领调研组成员前往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深入了解多氟多企业发展思路、重大项目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氟基新材料产业研究院、年产6Gwh锂离子电池生产线,详细了解了研究院的整体概况和解决“卡脖子”技术难题方面的成就,认真听取了锂电池的生产过程、市场形势和公司产业布局等相关介绍。调研组表示,多氟多坚持把创新作为发展的支点和逻辑起点,以科技创新支撑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面对“双重革命”交汇的时代背景,多氟多与时代发展同向而行,与国家战略同频共振,为推动民族工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

座谈会上,调研组还对该公司技术工程师、九三学社河南工信学院支社社员薛峰峰申报的“一组织一课题”——《开展退役锂电池电子资源化回收利用公关,提升国家锂电池电子资源保障》进行研究讨论。针对退役锂电池回收的意义以及目前国家在退役锂电池梯次利用和再生利用方面政策、技术和产业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强调,广大社员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切实增强履职尽责所需要的各方面本领,在摸清实际情况的基础上,针对科技成果转化机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为更好地推动焦作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学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