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抚州市委员会走访慰问城乡贫困户


道一声亲切问候,送一份新春祝福。近日,九三学社抚州市委员会机关领导邱志萍带队来到高新区崇岗镇、崇仁县孙坊镇,为这里的城乡困难群众送去了关怀与新春祝福。

走进高新区崇岗镇的城市贫困户高国平的家中,邱志萍详细地询问了他目前的生活情况,两人促膝长谈城镇脱贫解困工作开展后家中所发生的可喜变化。邱志萍谈到,虽然高国平的家庭已经通过抚州市城镇脱贫解困办的初步评估,如期完成了脱贫任务,但抚州市委、市政府和帮扶干部仍会继续帮助他巩固增收,带领他一步一个脚印走上与幸福生活的道路。

在崇仁县孙坊镇邹家村,邱志萍来到了挂点帮扶的脱贫户家中,与大家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家庭收入来源、孩子上学、看病就医等及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并叮嘱九三学社抚州市委员会机关的驻村连心小分队队长黎咏峰同志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认真落实上级要求的脱贫不脱政策,妥善安排好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汉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