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郴州市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志愿者协会召开成立大会筹备工作会议


2021年1月8日,由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发起的“郴州市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志愿者协会”正式获批,为召开好协会成立大会,1月17日,志愿者协会在湖南天瑞医药有限公司召开成立大会筹备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主委、市科技局局长潘执坤主持会议,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刘艳红,湖南天瑞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协会会长候选人刘斌及协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协会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等关于筹备工作的情况报告,就协会的发展及今后工作进行了探讨,并就成立大会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可持续发展促进中心评估指导科科长罗侠给与会人员进行了相关知识的普及,他从郴州市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的主题、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效等给大家做了详细讲解。

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刘艳红提出:协会班子要切实加强学习,做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的内行;要主动对接我市重大工作,找准工作开展的切入点;要加强内部管理,规范开展协会各项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协会的影响力。

最后,潘执坤要求,协会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2019年5月6日,国务院下发了《关于同意郴州市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的批复》。市委市政府对创新示范区的建设高度重视,协会班子成员要提高自身素养,带领协会会员当好郴州市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的服务员、宣传员。

潘执坤强调,协会要提升品牌,扩大影响力。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目前得到国务院批复的城市全国只有6个,而成立志愿者协会郴州是首创。协会班子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勇于创先争优,勇于探索创先,勇于担当作为,打造好协会品牌。

对于如何办好成立大会会议,如何开展好今后的活动,潘执坤要求要做好策划,迅速成立会议的筹备工作组,把具体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