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大会专题>>大会文件
九三学社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2007-12-13 09:58:37
尊敬的离任同志:
在九三学社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胜利闭幕之际,我们出席大会的全体同志谨以全社社员的名义,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长期以来,你们继承和发扬我社的优良传统,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始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促进国家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你们坚持求真务实、与时俱进,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加强我社自身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兢兢业业,克己奉公,为把我社自身建设提高到新的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你们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无私奉献,同时又努力反映社情民意加强对社员和所联系群众的思想引导,在化解矛盾、理顺情绪、凝聚人心方面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现在,九三学社已发展成为拥有十万多名社员、组织比较健全、有较强参政能力和较高社会地位的参政党。我们深知,这一切凝聚着你们的无数心血和奉献今天,你们又以社的事业为重,不再担任社的领导工作,让一批德才兼备、年富力强的同志进入社中央领导集体,为顺利实现新老交替,推进政治交接做出了表率。你们重事业兴衰,轻个人进退的高风亮节,必将激励我们开拓进取,不断前进;你们付出的巨大努力和所取得的卓越成就,必将载入我社史册,代代相传。在此,我们再次代表九三学社全体社员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尊敬的离任同志,你们是我社的宝贵财富,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仍然需要你们的宝贵经验和智慧,需要你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我们真诚地希望,你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我社的工作,并不遗余力地为你们毕生所热爱的组织和事业,发挥你们的影响和作用。当前,我社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大精神,与全国各族人民一起,在中国共产党的团结带领下共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请你们放心,我们一定继承和发扬我社的优良传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团结和带领广大社员,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你们精神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九三学社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全体代表
                                                                   二OO七年十二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