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大会专题>>大会新闻
九三学社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举行第四次大会选举产生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
2007-12-13 09:18:45
1212日上午,九三学社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举行第四次大会。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谢丽娟主持。
会议首先通过了选举办法和1名总监票人、20名监票人名单。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伴随着喜洋洋的乐曲,到会的586名代表依次以无记名方式,投下自己庄严的一票,选举产生了由225名委员组成的九三学社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当主持人宣布,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已经九三学社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时,全场响起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这掌声是祝贺和欢庆,更是信任与期待!
  这是庄严的时刻,这是郑重的承诺。九三学社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的诞生为多党合作和九三学社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在计票间隙,大会批准了韩启德同志代表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并通过了相关决议;审议并通过了九三学社章程(修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