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十二届二中全会>>会议文件
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08-12-08 10:22:38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

(2008年12月6日九三学社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九三学社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认真听取并审议了韩启德同志代表常务委员会所作的2008年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一年来常务委员会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一年的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全社各级组织和全体社员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中共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增强忧患意识,坚定必胜信心,认真履行职能,扎实做好社的各项工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确立6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