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十二届二中全会>>会议文件
九三学社中央关于表彰抗震救灾先进集体和抗震救灾先进个人的决定
2008-12-08 10:43:04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委员会:

5.12汶川特大地震给受灾地区的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灾情发生后,在中共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努力形成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抗震救灾斗争取得了重大阶段性胜利。在这场气壮山河的抗震救灾斗争中,全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积极参与、争做贡献,以各种方式向灾区伸援手献爱心送温暖,涌现出一批先进社组织和先进个人。为了大力弘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激励广大社员更好地传承我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经社中央第五次主席会议研究决定,授予九三学社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支社等86个单位为抗震救灾先进集体;授予丁士芳等198名同志为抗震救灾先进个人。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再立新功。全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九三学社抗震救灾先进集体名单

2、九三学社抗震救灾先进个人名单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
二OO八年十二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