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十二届二中全会>>会议文件
九三学社中央关于表彰为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2008-12-08 10:46:56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委员会:

在中共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热情参与下,经过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全体建设者、工作者、志愿者共同努力,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实现了中华民族的百年期盼,实现了我国人民向国际社会做出的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和两个奥运同样精彩的郑重承诺。在7年的筹办和近2个月的奥运运行过程中,我社广大社员响应社中央号召,在体育竞赛、火炬传递、开闭幕式、赛事组织、场馆运行、工程建设、安全保卫、新闻宣传、媒体服务、外事活动、城市运行、食品安全、环境改善、志愿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艰巨繁重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做出了突出贡献,展现了新时期九三学社的风采,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和高度赞扬。

为了大力弘扬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培育的崇高精神,激励广大社员更好地继承我社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经社中央第五次主席会议决定,对为举办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做出突出贡献的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员会等 10个单位和马涛等65名社员予以表彰,分别授予“为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称号、“为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全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认真学习并大力发扬他们的崇高品质和优良作风,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附件:

1、为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名单

2、为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名单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
二OO八年十二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