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十二届二中全会>>会议文件
九三学社中央关于表彰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先进集体的决定
2008-12-08 10:49:20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委员会:

根据《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开展以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意见》,我社在2007年4月开始分阶段全面开展、稳步推进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至今年12月底,全社基本完成各项预定的任务。通过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成员对我社优良传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认识,进一步推动了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增强了各级组织的凝聚力和干部的“四个能力”,加强了与中共各级组织的联系与合作。在这次活动中,各级基层组织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创造性地开展各种活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涌现出许多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经社中央第五次主席会议决定,对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员会等61个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先进集体予以表彰。

希望全社各级组织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单位的典型经验,深入开展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同时结合本地实际情况,继续探索建立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长效机制。

附件:九三学社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先进集体名单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
二OO八年十二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