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十二届二中全会>>会议新闻
九三学社第十二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京举行
2008-12-03 09:19:11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

 

九三学社第十二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12月3日下午在中国职工之家饭店举行。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主持会议。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王志珍,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副主席冯培恩、贺铿、邵鸿、谢小军、张桃林、赖明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常委会议程、常委会2008年工作报告、《九三学社中央2009年工作要点》、《九三学社中央监督委员会工作条例》、《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机关建设的意见》,审议了十二届二中全会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九三学社中央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并决定提交全会审议通过。会议决定由韩启德主席代表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委员会向十二届二中全会做工作报告,委托主席会议审议关于常委会2008年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并提交全会通过。

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