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十二届二中全会>>会议新闻
九三学社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主席会议在京举行
2008-12-03 09:19:29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

 

九三学社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主席会议12月3日在中国职工之家饭店举行。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主持会议。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王志珍,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副主席冯培恩、贺铿、邵鸿、谢小军、张桃林、赖明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12月3日下午在中国职工之家饭店召开九三学社第十二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会议审议了常委会议程(草案)。会议听取了十二届二中全会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审议了全会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九三学社中央监督委员会工作条例(草案)》、《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机关建设的意见(草案)》、《九三学社中央2009年工作要点》,提出了九三学社中央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审议了常务委员会2008年工作报告(草案)并提出了报告人建议名单,决定将上述文件提交九三学社第十二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会议还听取了关于表彰抗震救灾、为奥运做贡献、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情况的说明并做出了表彰决定。会议还审议了其它事项。

九三学社中央秘书长徐国权,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