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学习杨佳同志>>学习宣传
九三学社大庆东风新村支社座谈学习杨佳事迹
2011-12-08 10:38:01九三学社大庆市委

11月25日,九三学社大庆市东风新村支社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杨佳同志先进事迹。社市委副主委王继珍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支社副主委、市统计局固定资产投资统计科科长丁宇主持。

座谈会上,支社全体社员首先学习了杨佳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发言一致认为,杨佳同志是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代表,是新一代九三学社社员的杰出典范,是全体社员的骄傲,她的奋斗历程,给我们每一位社员树立了榜样,鞭策和鼓舞着大家在工作和学习中要牢固树立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

社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杨佳追求事业的执着信念并以此为典范,自强不息,爱岗敬业,把心灵的感动化作奋进的力量,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把杨佳精神融入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的方方面面,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