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学习杨佳同志>>学习宣传
社天津河北区委学习杨佳同志事迹
2011-12-08 11:29:21九三学社天津市委

11月11日,社天津河北区委召开区委会议,专题学习杨佳同志先进事迹。

大家一致认为,杨佳同志的先进事迹,充分诠释了当代中国知识分子的精神追求和价值取向,她虽然双目失明,但未失去眼界。杨佳同志树立了一个坚持理想、坚守信念、坚信未来的典型,诠释了人的生存价值、社会价值和文化价值的基本内涵,她是我们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榜样。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杨佳同志的先进事迹同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结合起来,围绕市、区建设的中心,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服务发展大局。要通过学习杨佳同志,激励我们的品质、锤炼我们的作风,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扎实推进政治交接,做到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把向杨佳同志学习的活动作为开展思想建设的有效抓手,结合社员的特点,创新活动方式,激发社员的履职动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于 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