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学习杨佳同志>>学习宣传
九三学社新乡市委召开杨佳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2012-01-09 15:08:30九三学社新乡市委

2012年1月5日,九三学社新乡市委在新乡宾馆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学习杨佳先进事迹。社市委委员、基层委员会(支社)主委等四十余名骨干社员参加了会议。市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新乡市委主委杨书廷出席会议并做总结讲话。

学习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杨佳先进事迹专题片,被杨佳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甘于奉献的事迹和高尚的爱国情怀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杨佳为榜样,学习她讲人品、讲团结、讲大局、讲奉献,重事业兴衰、轻个人进退的高尚情操和精神风范,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表率。

杨书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杨佳同志是我们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榜样,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广大成员要把开展向杨佳学习活动作为一件重要的工作来抓,以加强思想建设为抓手,针对社员思想特点,紧密实际,创新活动方式,把学习杨佳精神和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活动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本次学习是九三学社新乡市委开展的第二次集体学习杨佳精神活动。(孟小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