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学习杨佳同志>>学习宣传
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举办杨佳事迹报告会
2011-12-29 10:16:17九三学社衡阳市委

12月25日上午,九三学社衡阳市委组织全市全体社员近200人在南华大学学术厅听取杨佳女士先进事迹报告会。

近一个小时的报告会,杨佳女士娓娓道来,在场听众鸦雀无声,且不时地暴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60分钟的演讲,听众送给她10次掌声。如果不是在南华大学学术报告厅偌大的放映屏上见到她,无论如何都不能把她与“盲人教授”、“联合国残疾人权利委员会副主席”、“中国软实力”等一系列赞誉之词联系起来。她就是被称为学术先锋、社会卫士、时代楷模的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杨佳女士。

报告会之前,九三学社衡阳市委还举行了2011年度目标管理考核颁奖仪式,对4个先进支社和3个单项工作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主委苏营和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群洲一起参加了这场震撼人心的报告会。社市委副主委谢芳、王桂田、唐林生和统战部副调研员邹文胜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