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学习杨佳同志>>学习宣传
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举行2012年春节团拜暨学习杨佳先进事迹动员会
2012-01-13 14:44:29九三学社郴州市委

1月7日,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举行“2012年春节团拜暨学习杨佳先进事迹动员会”。

会议观看了杨佳同志先进事迹视频资料;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主委潘执坤报告了2011年工作;社市委副主委李波勇宣读了表彰先进个人和基层组织的决定。市政协主席陈社招、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珊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潘执坤要求,2012年,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要继续广泛深入地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在全市再一次掀起学习杨佳同志先进事迹热潮;要在参政议政、自身建设和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争先创优,再立新功,为郴州的经济社会科学跨越发展和“两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进行了文艺联欢活动。郴州市政协秘书长廖美琳、统战部有关同志,全市200多名九三社员参加了会议,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曹世香主持会议。(杨晓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