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学习杨佳同志>>学习宣传
九三学社郴州市委召开学习杨佳先进事迹动员会
2012-01-12 09:48:06九三学社郴州市委

1月7日,九三学社郴州市委召开学习杨佳先进事迹动员会,郴州市政协主席陈社招、秘书长廖美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珊玲应邀到会。

学习动员会以观看载有杨佳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资料开始,60分钟的演讲,听众送给她无数次热烈的掌声。如果不是在会场偌大的屏幕上见到她,如果不是主持人和她自己的亲口介绍,人们无论如何都不能把她与“盲人教授”、“联合国残疾人权利委员会副主席”、“中国软实力”等一系列美誉联系在一起。

观看完杨佳同志先进事迹影视资料之后,陈社招讲话说,看了杨佳的先进事迹,自己被深深地感动了,特别是被她身上所体现出的自信、乐观、责任、奉献和知难而进、自强不息的精神所震撼。她感慨地说,一个人仅仅是后天失明就已经是人生的重大灾难了,杨佳不但没有气馁、消沉,反而还在遭受接二连三的打击之后毅然选择在困境中重生,克服常人难以想象的种种困难,付出比别人多几倍的心血和汗水,取得一次又一次的成功,实在是无比的勇敢和伟大。杨佳的先进事迹不仅九三社员要学,我们政协工作者和全国人民都要学,我们要把她不屈的精神学深学透,要用她的精神去激励自己建功立业、勇攀高峰。

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潘执坤在动员会上号召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按照中共中央统战部和社中央的文件精神,广泛深入地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在全市再一次掀起学习热潮,把杨佳的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当中,让自己的人生变得更加精彩,更加壮丽!为郴州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习动员会议由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曹世香主持,全市200多名九三社员参加会议。(曹世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