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学习杨佳同志>>学习宣传
九三学社南京扬子石化公司支社组织学习杨佳先进事迹
2012-02-01 09:42:21九三学社南京市委

元月12日,九三学社扬子支社举行活动,传达“九三学社南京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暨学习杨佳先进事迹。会议由支社主委权敏主持,扬子石化公司党委统战科长章爱民应邀到会。

会议首先由陈念平简要传达了九三学社南京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了李奇主委在大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围绕中心,努力履行服务科学发展的参政职能,为建设新南京做出贡献。

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杨佳同志事迹报告会的视频录像。在专注的60分钟时间里,大家注视着杨佳优雅的微笑和淡定的神态,聆听着杨佳娓娓的语调和绚丽的心历旅程。杨佳面对黄金年华时的突然失明,大声喊出“我还想教书,我还想写书,我还想读书”的不向命运屈服的精神,深深感动了大家;19年来,杨佳每天扶着父亲的肩膀赶两个多小时的路程,就为按时给学生上课的敬业精神,深深教育了大家;为学盲文,杨佳用手摸c-a-b-b-a-g-e(卷心菜)一个多小时而不缀;为赶上哈佛大学博士生课程,杨佳每天学习到两、三点而不息的坚韧毅力,深深激励了大家。参会社员纷纷表示要向杨佳同志学习,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忠实履职,积极建言献策,为扬子公司的经济发展、为南京市的社会进步贡献九三人的聪明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