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贾庆林会见出席中华海外联谊会二届二次理事大会的理事


 

新华社北京9月19日电(记者陈键兴)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19日在北京会见了出席中华海外联谊会二届二次理事大会的理事。
  贾庆林首先代表中共中央、国务院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贾庆林说,中华海外联谊会始终高举爱国主义旗帜,紧紧围绕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的大局,创造性地开展了一些社会影响大、海内外反响好的活动,为推动祖国内地的改革开放、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保持香港、澳门的稳定、繁荣和发展,促进海峡两岸的交流和交往,建设持久和平、共同发展的和谐世界,作出了积极贡献。
  贾庆林指出,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希望中华海外联谊会和广大理事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为促进我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服务;希望你们坚定地支持“一国两制”、“港人治港”、“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针,为促进港澳长期繁荣、稳定和发展服务;希望你们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努力促进两岸同胞的交流与交往,为维护海峡两岸关系和平稳定发展,促进祖国和平统一服务;希望你们广泛团结海内外同胞,为增进中国人民与世界各国人民的友谊和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服务。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刘延东,全国政协副主席周铁农等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