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陈云林会见台湾工商建研会大陆经贸考察团一行


 

本报北京7月17日讯 记者孙立极报道:由台湾工商建研会理事长、正崴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台强率领的“台湾工商建研会大陆经贸考察团”一行94人,于今天下午抵达北京,开始为期7天的大陆经贸考察活动。

 

今晚,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陈云林会见了考察团全体成员。陈云林对考察团来访表示欢迎,对工商建研会及郭台强理事长多年来积极推动两岸经济合作和两岸直接“三通”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工商建研会今后继续努力,为推动两岸经贸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陈云林还向客人介绍了大陆经济建设和两岸经济合作的有关情况,欢迎台湾企业家到大陆投资发展,并祝愿考察团此行圆满、顺利。

 

台湾工商建研会成立于1990年,是台湾有影响力的工商团体之一,目前共有会员900余名。近年来工商建研会积极参与两岸经贸活动,每年都组织考察团、访问团到大陆寻求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