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中国政党制度全景展示,《万水朝东》出音频版啦


说书、听书是国民的文化生活传统。在手机功能多样的今天,听书传统再次焕发生机。据统计,2019年我国有三成以上的国民有听书习惯。

在听书成为阅读新选择、新潮流的当下,一本介绍我国政党制度的经典书目《万水朝东》音频版正式上线。

历史发展,因形就势。政党制度在华夏大地生根发芽、开花结果,气质形态迥然不同于西方。《万水朝东——中国政党制度全景》用史诗般的语言,全景展示了中国政党制度的起因、形成和发展,首次披露了大量鲜为人知的人与事,再现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

“富于鲜明的现实性、针对性,其立场是客观的,其姿态是开放的,其论证也是准确的”“好书在内容上至少必须有两个基本要素来支撑,一个是真实可信,另一个是思想深刻。《万水朝东》正是具备了这两个要素,而其突出的共同特点,就是政党政治的宏大背景及其作者的研究见地”“本书既可作为普及政党及历史知识的入门教材,又可为理论研究者提供切实的指导”,三联书店出版发行《万水朝东——中国政党制度全景》至今,已再版10多次,还被翻译成英日德文,受到广泛赞誉。

团结君了解到,《万水朝东》已于近日正式在喜马拉雅上线。全书共分九章,分别为移植与异化、 顺势与纷争、分化与觉醒、凝聚与收获、成长与憧憬、挫折与停滞、 拨乱与重启、继承与创新、 同心与发展,挖掘、披露了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史上许多以前并不为人们所熟知的人和事,在客观性、真实性的基础上锦上添花,增加了本书的可读性。

该音频重在用声音还原历史现场,体现原书精髓。既以纪录片式的语言、厚重的表达,对多党合作制度发展进行了全景般的展示;同时对众多人物和事件现场,进行了微雕式的精细刻画和草蛇灰线般的寻踪访迹,听上去别有一番意趣。

上线以来,《万水朝东》音频专辑得到读者的广泛关注,在评论区也给予高度评价:

想听《万水朝东》,可以长按下图中的二维码,即可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