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赖明会见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牛向春一行


图片1.png

1月11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在社中央机关会见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牛向春一行。

图片2.png

赖明回顾了九三学社中央多年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工作成果。特别是中共十八大以来,九三学社中央围绕中共中央决策部署,立足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聚焦长江、黄河、草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边疆少数民族地区发展、南水北调工程等课题开展持续调研,建言献策成果受到中共中央高度重视。

赖明表示,九三学社中央在参政议政工作中,历来高度重视对调研课题做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力求做到调查研究察实情,实事求是建诤言。近年来,充分发挥社员智力密集优势,并与中国科协、中国科学院、人民大学等组织机构和高校建立长期合作机制,与新兴行业民营企业建立沟通联系机制,保持与部委的常态化沟通,为聚集社内外专业研究力量,形成高质量参政议政成果提供了有力支撑。中咨公司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以综合性工程咨询为主要业务的中央企业,在相关领域基础研究和综合性研究方面有明显优势,希望未来加强交流、相互支持,共同围绕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3.png

牛向春等一行人员对中咨公司经营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希望推动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围绕共同关心的课题开展深入研究,为关系国计民生、提升综合国力的建设项目和发展规划制定提供有力支撑,为国家经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易桂安,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业务发展部主任陈佳鹏,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社会事业部副主任于强、仲伯俊、彭树恒等随同来访。九三学社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张瑛、张福麟,九三学社中央专门委员会负责人葛文杰参加会见。(文/图 马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