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张伟当选九三学社江西省第八届委员会主委


图片

1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江西省八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前湖酒店召开。会议通过了《关于同意李华栋同志辞去九三学社江西省第八届委员会主委、常委、委员职务的决定》,选举张伟为九三学社江西省第八届委员会主委。

图片

在闭幕会上,江西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原主委李华栋,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刘文华,九三学社江西省委新当选主委张伟分别讲话。

图片

李华栋发表了饱含深情的卸任感言。他对九三学社省委会历届领导班子和领导集体为江西九三工作打下的坚实基础表示感谢,对全体九三学社社员特别是班子成员的努力工作和积极配合表示感激,并对江西九三学社未来的发展表达了期许。

他指出,推进九三学社事业发展,必须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须始终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影响和感召一代代九三人为之努力奋斗;必须始终围绕大局履职尽责,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必须始终加强党派自身建设,不断推进五大建设提高五种能力。他表示,会一如既往地热爱九三、情系九三、服务九三,积极投身九三学社各项事业,为江西九三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张伟表示,将不辜负各级组织和领导的培养关心,以及同志们的信任支持,团结和带领全省广大社员,更好担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政治责任、历史责任、时代责任,弘扬传统、不辱使命,创新思路、接续奋斗,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会议期间,还分组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九三学社十四届四中全会、中共江西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图片

九三学社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周群英,省委统战部相关处室负责人应邀到会指导。社省委副主委洪三国、李广振、张玉清、辛洪波、肖礼庆,二级巡视员、秘书长田荣及省委委员出席会议。未担任省委委员的市级组织主委、省直属基层组织主委、机关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闵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