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


DSC06737.jpg

DSC06749_副本.jpg

DSC06729_副本.jpg

1月21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在601会议室召开机关局级干部任职前集体谈话会。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对机关新任职的5名局级干部进行集体谈话。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印红主持会议并宣读干部任命决定。

邵鸿对新任职的胡永波、阮赐远、李军华、蒋承华、侯艳华5名干部表示祝贺,并在谈话中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谦虚谨慎,严守规矩。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于律己,清正廉洁,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二是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要加强对政治理论、统一战线政策文件、社中央工作部署和有关业务方面的学习,提高素质和能力,为机关干部做好表率。三是胸有大局,团结协作。要提升自身站位,强化大局意识,从部门和社中央工作层面考虑问题,尊重领导,团结同事,关爱干部,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开拓进取、团结和谐的机关氛围。四是勇于担当,实干有为。要发挥好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踏踏实实做事,尽快适应岗位角色,认真研究工作,聚焦问题敢于创新。

5名新任职干部在会上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九三学社中央副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苟红旗出席会议。(文/谭凯  图/臧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