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中央青年骨干线上系列培训班在广东举行


2021年11月19日下午,九三学社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青年骨干线上系列培训班(第三期)以“不断学习,立足专业,积极履职”为主题在广东举办。

图片1.png

广东省政协副主席、社广东省委主委张少康,社中央组织部一级巡视员、青工委常务副主任杨玲分别致辞。社中央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刘晓梅,组织部副部长周群英,监督委委员、组织部二级巡视员陈晓英出席培训班。

图片2.png

图片3.png

培训班要求广大青年社员,要持续加强思想锤炼,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加强学习思考,进一步提升综合素养,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要立足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心怀“国之大者”,继续奋勇前进,肩负起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九三学社青年更大的力量。希望青年社员把本次培训与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认真学习,积极交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学到的新经验新方法运用到今后的具体实践中,促进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在培训班上,社广东省委原主委、省政协原副主席、卫生厅原厅长、医学会会长姚志彬,主讲“抗疫征程中的人文光辉”;社广东省委副主委、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院长宋尔卫,主讲“知行合一做好本职——5G赋能智慧医疗服务实践”;九三楷模,社中央资环委、促创工委副主任,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利浩,主讲“参政议政案例分享”。三位授课老师不仅是卓有成就的专业领域大咖,更是经验丰富的社务工作专家。培训课程闪耀着亲切的人文光辉和前沿的科技之光,既有理论又有案例,内容翔实,表达生动,有高度,有见地,令人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不仅丰富了知识、开阔了视野,还激发激活了自己的建功立业热情和参政议政思路。互动环节中,参训社员踊跃提问,充分交流。

图片7.png

培训班由社广东省委青工委执行主任刘庆伟主持,社广东省委青工委具体承办,社广东省直属综合二基层委员会提供技术支持。社中央青工委副主任和秘书处有关同志,社中央和地方组织青工委委员、青年骨干社员,广东省各市级组织和省直基层组织近4000人次参加培训。

(社广东省委、社中央青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