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关于命名第三批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的决定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委员会:

经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四十一次主席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命名中国科学院与两弹一星纪念馆等4处纪念设施为第三批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

各省级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承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充分发挥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作用,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人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设立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的省级组织,要按照新制定的《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管理暂行办法》要求,积极协调有关方面,进一步优化基地设施设备,完善展示内容,加强内部管理,推动基地健康有序发展。

附件:九三中央发[2020]12号(关于命名第三批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的决定)附件.doc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

  2020年10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