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中央关于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委员会,社中央各专(工)委、机关各部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和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全社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国民主科学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了九三力量、贡献了九三智慧。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见贤思齐、行有示范,更好地传承我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事业,社中央决定,分别授予马学军等543名同志为“湖北抗疫一线优秀社员”、马晓丽等426名同志为“九三学社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等105个单位为“九三学社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创造新业绩,努力实现新突破。全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附件:附件.doc

1.九三学社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湖北抗疫一线优秀社员名单

2.九三学社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名单

3.九三学社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名单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

                                                                                      202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