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关于给予袁芬等二十一位九三学社社员资助的决定


九三学社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委员会:

2020年12月2日,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召开第二届十四次理事会。依据基金会章程,理事会审议了各省级组织上报申请王选关怀基金资助人员的申请,并研究决定:给予袁芬(北京)、李凤(江苏)、彭祥基(贵州)、朱发平(四川)、武旭芬(陕西)、朱瑜(吉林)、宋岳生(云南)、严宗炎(海南)、陈伟(安徽)、浦芳(上海)、赵国柱(甘肃)、林涛(福建)、卢玉忠(河南)、吴新印(江西)、付茂均(山东)、陈国文(内蒙古)、张忠生(广东)、吴蝶(湖南)、沈先寿(湖北)、侯桂兰(河北)、国兰(黑龙江)等21位社员2020年度王选关怀基金的资助,资助额度为每人3万元。

希望受资助社员所在省级社组织积极配合基金会,认真做好资助款发放、慰问及被资助社员事迹的宣传等工作。对于未得到本年度基金资助的社员要做好思想工作,并尽力帮助社员解决困难,把社组织的关爱送到社员心中。

 

 

                                                                                              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 

                                                                                              二0二0年十二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