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活动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举行纪念九三学社成立60周年大会

 

9月3日,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在兰州隆重举行纪念九三学社成立60周年大会。

九三学社甘肃省主委赵俊在讲话中回顾了九三学社在甘肃的发展历程,并就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意见》精神,加强九三学社甘肃省委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提出了要求。

中共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蒋文兰代表中共甘肃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致贺词。农工党甘肃省委主委栗震亚代表甘肃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社员代表、九三学社社兰州市委主委戈银生代表甘肃省九三学社社员发言。

大会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优秀社务工作者、荣誉社员等。会后举行了文艺演出。

甘肃省政协主席仲兆隆,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德奎,甘肃省副省长罗笑虎,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明明,甘肃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九三学社近400名社员出席大会。

  


联系电话:010-82553522  传真:010-82553524
Copyright ©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九三学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