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活动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召开庆祝大会纪念九三学社成立60周年

 

9月2日,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召开大会,隆重纪念九三学社成立60周年。

天津市政协副主席、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部长叶厚荣代表中共天津市委向九三学社成立6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天津市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致以亲切问候。叶厚荣指出,九三学社具有爱国、革命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长期以来,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会在中共天津市委和九三学社中央的领导下,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的光荣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自觉服从服务于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充分发挥科技界知识分子为主体的优势,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天津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大量行之有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主委韩忠朝在讲话中回顾了九三学社60年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总结了九三学社天津市委近年来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要求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各级组织以学习贯彻中发[2005]5号文件精神为契机,紧紧围绕中共天津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继续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加快天津滨海新区发展,实现“三步走”的第二步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会议对先进基层组织、优秀社员,荣誉社员、荣誉社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勇、刘振华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大会。

大会由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副主委乐国安主持。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会副主委陈惠彬、陈永川、宁书辰、王撷秀、孙彦,秘书长宋永昌和社员代表100余人参加大会。

  


联系电话:010-82553522  传真:010-82553524
Copyright ©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九三学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