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活动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召开纪念建社60周年大会
    

今年正值我国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九三学社也迎来建社60周年。8月27日,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举行纪念建社60周年大会,千名社员代表汇聚一堂,共庆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主委谢丽娟在讲话中代表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对各位领导、嘉宾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对与会的九三学社社员表示亲切的问候。谢丽娟回顾了上海九三学社组织的发展历程和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谢丽娟表示,上海九三学社全体社员将认真贯彻中共十六大、十六届四中全会和中共上海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发展上海循环经济,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新贡献。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罗世谦代表中共上海市委致贺辞。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农工民主党上海市委主委左焕琛代表上海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会上,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副主委李定国宣读了《关于表彰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社员的决定》,九三学社上海市静安区委员会等28个集体和王坚等80名社员受到表彰。先进集体代表——九三学社浦东新区委员会主委李忠?ァ⑾冉?个人代表——九三学社同济大学委员会陈义汉在会上发言。会上,贵州省黔南州副州长陈琦代表支边扶贫地区衷心感谢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多年的帮扶工作,赠送一幅马尾绣和一首七律诗,诗曰:高山仰止九三翁,援手黔南风雨中;扶智扶贫生血剂,送医送药启蒙功;东西并力小康近,黔沪同心大业隆。薪火燎原斯炽盛,春风吹绿紫嫣红。

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部长沈红光、中共上海市委副秘书长吴汉民、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箴、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包信宝、上海市政协副主席王生洪以及民革上海市委副主委王卓贤、民盟上海市委副主委汪寿明、民进上海市委副主委王慧敏、致公党上海市委副主委吴建生、台盟上海市委副主委王中、民建上海市委秘书长吴惠源等领导出席会议,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名誉主委杨??,名誉副主委孟庆闻、孙曾一、王天铎,副主委翁祖泽、李新洲、侯志俭、张良仪、徐迪民、赵雯、褚君浩以及市委委员等出席会议。会后,大家兴致勃勃地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联系电话:010-82553522  传真:010-82553524
Copyright ©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九三学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