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活动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暨济南市委

举行庆祝九三学社成立60周年大会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暨济南市委庆祝九三学社成立60周年大会9月1日在济南举行。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蔡秋芳在讲话中回顾了九三学社成立60年的光荣历程,总结了山东省九三学社组织在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山东省委领导下在履行参政党职能和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对全省九三学社组织和广大成员提出了要求。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部长齐乃贵代表中共山东省委表示祝贺。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张敏代表山东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抗甫,中共山东省委副书记、山东省纪委书记赵春兰,省政协副主席、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部长齐乃贵等领导同志为大会题写了贺词。

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学成,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山东省委主委周鸿兴,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名誉主委、省政协原副主席王祖农,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天俊、助理巡视员刘胜华,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济南市委统战部部长孟宪杰,民盟山东省委副主委卢兆铭,山东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山东省委副主委郭爱玲,致公党山东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林新繁,山东省工商联副会长王晓玮,民进山东省委助理巡视员程运莲,部分省直机关、高等院校党委副书记和统战部长出席大会。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老领导、常委、住济委员,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委员和九三学社山东省直属基层组织、济南市社员代表共500余人也出席了大会。庆祝大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文艺演出。

           (岳鹏)

  


联系电话:010-82553522  传真:010-82553524
Copyright ©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九三学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