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东省委机关召开学习《江泽民文选》座谈会

2006-08-29   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会

8月24日,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召开座谈会,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学习〈江泽民文选〉的决定》。

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副主委温洋出席并讲话。温洋强调,学习《江泽民文选》,必须联系九三学社工作实际。《江泽民文选》收入了江泽民同志具有代表性和独创性的重要著作203篇,内容十分丰富,涉及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领域和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各个方面。联系九三学社工作实际,就是要认真学习江泽民同志关于统一战线建设和加强民主党派建设重要论述,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我们一切工作的指导思想,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把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第一要务,通过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通过社会服务等多渠道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而不懈努力。温洋要求,九三学社广东省委机关工作人员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将学习《江泽民文选》落到实处。认真学习胡锦涛同志在学习《江泽民文选》报告会上重要讲话和《江泽民文选》原著。将全面学习和重点篇目学习相结合,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务求取得实效。

大家一致认为,《江泽民文选》的出版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江泽民文选》全面反映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形成和发展的历史进程,深刻阐述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时代背景、实践基础、精神实质和历史地位,集中展示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与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科学体系。为我们深入学习领会“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继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了最好的教材。就民主党派来说,深入学习《江泽民文选》,对于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都具有重大意义。

·电话:010-82553522   ·传真:010-82553524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柳万泉新新家园14号楼

Copyright ©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