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苏省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学习《江泽民文选》

2006-08-28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会 曹阳

8月10日,《江泽民文选》在全国各地发行。九三学社江苏省委把组织学习《江泽民文选》作为当前政治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加以部署,发行当天就为机关工作人员购买了《江泽民文选》,并于8月16日组织集中学习胡锦涛同志在学习《江泽民文选》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江泽民文选》有关篇目。

大家认为,《江泽民文选》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鲜明的时代特征,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发展及其重大成果,系统阐述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科学体系,充分体现了江泽民同志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各个领域和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各个方面做出的杰出理论贡献。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江泽民文选》,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实践,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电话:010-82553522   ·传真:010-82553524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柳万泉新新家园14号楼

Copyright ©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