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    页    | 抗非快讯   | 建言献策    | 先进事迹    |
        九三学社主 页>SARS专题报道
 

防治“非典”,雪中送碳

http://www.jsxs.gov.cn  2003年5月13日 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

 

 

    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委员、朝阳区委委员、北京中医药大学支社主委、北京中医药大学制药厂厂长于世瀛同志向北京市政府捐赠了价值150万元的防治“非典”的中成药“清开灵口服液”,这是北京市首家捐赠药品的单位。为了赶制这批药品,于世瀛同志带领药厂的同志们奋战了多日,此举受到了北京市领导的高度赞扬和重视。

于世瀛同志表示,在国家遭受的灾害面前,作为企业领导人、民主党派成员要坚定不移地与党同心同德、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坚决打赢“非典”防治这场硬仗。

    九三学社朝阳区委看到专家呼吁:“尽快安装电风扇,缓解高温给医务人员带来的不适”的报道后,立刻购买10台落地式电风扇。经与朝阳区抗“非典”捐助中心联系,当天就将这10台电扇捐献给朝阳区卫生局,请区卫生局转赠给奋战在抗“非典”专科医院的医务人员,以实际行动为抗击“非典”贡献力量。

关闭

 


联系电话:010-64265511-2307  传真:010-64228450
Copyright ©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九三学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