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张家界市社员学习王选同志活动侧记

 

3月24日,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在张家界市政协会议室召开社员大会,深切悼念王选同志为我国自主创新和科技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深情缅怀王选同志的光辉功业与完美的人格魅力。

上午8点30分,会议开始。首先,全体起立,默哀3分钟,接着,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副主委金克剑宣读王选同志生平。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主委罗金铭说,我们要把纪念、学习王选同志作为对广大社员进行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和凝聚力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思想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以更加努力的工作和骄人的成绩告慰王选同志的在天之灵。大家一致表示,要以王选同志为榜样,心系祖国、无私奉献,以自主创新、勇攀高峰的精神纪念学习王选。学习他在追求科学精神上和诲人不倦、提携后进表现出来的崇高品格;学习他敢于在别人不曾走过的原野里独辟蹊径的勇气;学习他几十年如一日、拼搏在科学前沿的信心与毅力;学习他历尽磨难、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学习他急国家之所急,想民族之所想的爱国情怀。

(王雅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