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举办2021年迎春社员大会


 

1月7日,九三学社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在尚街LOFT时尚园区1号楼阶梯教室举办了2021年迎春社员大会。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周锋、组织部部长李国娟,社中央委员、社市委常委、九三学社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主委、东方国际集团副总裁封亚培,中共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张华出席,委员会副主委李勇主持大会,新老社员80多位欢聚一堂,回顾2020年,展望2021年。

会上,李勇代表委员会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他从加强组织建设和发展、支社换届和委员会换届筹备工作、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工作、服务社会和帮困送温暖、组织开展丰富多彩活动、承办第一届“九三学社上海制造论坛”、抗击疫情、奉献爱心等8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委员会在2020年取得的成绩。2020年,委员会获2019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三等奖、2020年度社市委思想政治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社员薛斌获社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20年,委员会顺利完成了下属四个支社的换届工作。会上,新一届支社班子成员上台亮相,并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职、不负使命。2020年新入社的3位新社员也上台依次作自我介绍,新社员代表邵文凯作入社感言。

大会表彰环节,社员李颖君获2020年度委员会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称号。2020年委员会线上线下开展“四史”和社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涌现出的11位先进个人也获得表彰,社员贾一亮获一等奖,社员缪金燕、袁芳、赵俪玥获二等奖,社员马妮等获三等奖。贾一亮作交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会上,封亚培做委员会2021年换届工作动员讲话,委员会组织委员陈颖就换届方案作说明。随后,各支社分组讨论,充分酝酿推荐推选下一届委员会换届候选人名单。

周锋在讲话中感谢中共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一直以来对委员会工作的支持,并充分肯定了委员会2020年的工作成绩,特别是在特殊时期,结合行业特色持续开展“四史”和社史学习教育活动。他希望委员会能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继续结合本职工作和行业特色,履职尽责、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同时顺利完成换届工作,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实现组织建设新跨越。(九三学社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 谢峥)